科工館~~巧克力展一日遊 ★ 引 用 文 章 ★在學咖啡機校準備出發~~~我是惟一隨行得家長瞧!大家都排好隊伍~等待出冷凍冷藏冰箱發~每個小朋友都露出期待快樂的喜悅到ㄌ科工館~~準備入場解鼎曜餐飲設備說員正詳細說明巧克力的由來採收情形這是巧克力的花巧克力花店切開的平面 中午~大家到麥當勞用餐~繼續逛~~~~巧克力做出的關鍵字藝術哇!阿拉丁也在裡面維士巴~機車海盜船小劇場 侏儸紀公網站優化園 面具兵馬俑~~中間有秦始皇的坐車小朋友們都看的出神呢!搜尋行銷只知這是一把刀~~忘ㄌ是什ㄇ刀有何功用我想~~離不開今天的酒店經紀主題吧後續不小心被我刪掉南部朋友們~認識不認識都好‵~~AA酒店工作邀請大家來觀賞我還會再次參觀在補上被我不小心刪掉的部份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vlqvfnfujz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