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蓮合桂圓甜湯 蓮合桂圓甜湯 【材料】桂圓肉2兩 、百合4兩 、澎湖民宿蓮子4兩 。 【作法】(1)蓮子掏除破碎者後,放入沸水中燙好立情趣用品刻撈起。 (2)將燙好的蓮子放入碗中加蓋悶10分鐘後,澎湖民宿取出蓮子,將每粒蓮子撥開取出蓮子心。 (3)將蓮子心花蓮民宿、百合、桂圓肉一併放入不鏽鋼或磁製內鍋中,加6至8杯水,外鍋看房子加水3/4杯,煮至開關跳起,加入適量冰糖即可食用。 附註:桂土地買賣圓、百合、蓮子皆具有鎮靜安神之功能。對於有口乾、尿混、煩躁永慶房屋、 睡眠不安、心悸的人來說,是最佳的清心安神甜點。  
住商房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太平洋房屋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東森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vlqvfnfujz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