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圖:俄羅斯總統普京對聯邦會議(議會)發表票貼年度國情咨文。
  中新網12月19日電據俄新負債整合網19日報道,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德米特裡·佩斯科夫表示,國外對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京仍然抱有很多成見,但多數外國媒體承認他在外交領域取得的成功。
  佩斯科夫接受採訪時稱:“至於西方媒體對普京的看法,可惜依然還有許多成見找房子,依然有許多陳詞濫調和固執己見。”
  與此同時,他還指出,“絕大多數外國媒體裝潢對去年俄羅斯在外交政策上取得的成功給予應有的評價。”
  他說:“成功之處很多,這是負債整合對外政策的成功,俄羅斯外交政策由總統決定,這是他的成功。”
  佩斯科夫表示,借助這些成功,“我們共同看到國際議事日程中的積極發展趨勢”。  (原標題:俄總統秘書:西方媒體仍對普京抱許多成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vlqvfnfujz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