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乘客突聞父親病逝返程 警方相助開闢褐藻醣膠副作用綠色通道
  南方日報訊(記者/洪奕宜 通訊員/鐘金華)近日,程女士與丈夫楊先生一起乘坐火車到香港旅游,途中程女士聽到父親病逝的噩耗,悲痛欲絕,計劃返程為父親處理後事,但所乘永慶房屋火車需定站停車,夫妻倆心急如焚,悲傷哭泣。幸得深圳鐵路公安處、北京西站邊防檢查支隊及廣九客運段相助,為其開闢了綠色通道,夫妻倆才能及時回家,見父親最後一面。
  1月7日,北京西至九龍T97次列車快到廣州東站時,深圳鐵路公安處乘警支隊乘警港式飲茶巡視到4號車廂20組,發現一名女乘客掩面痛哭,便關切詢問。經瞭解,程女士與丈夫從北京西站上車,到香港旅游。火車到達廣州時,其突然接到父親病逝的噩耗,心急如焚,急著要下車回河北老家見父親最後一面。可是按規定,廣州東站非本次列車停靠站,如果在此下車也涉及到邊防管理,必須要到香港才能下車,到了香港,還要過關排隊。如此一來,勢必耽擱時間,程女士就見不上父親最後一面。程女士越想越傷心,哭泣不止。
  獲悉情況後,乘警及時將情況反饋給支隊,乘警支隊立即聯繫廣九客運段,將情況通報給北京西站邊防檢查支隊。經酌情考慮,北京西站邊防檢查支隊同意程女士夫妻在廣州東站破例下車,為其開闢綠色通道。程女士如願下了車,併在乘警的指引下火速趕往白雲機場,乘坐飛機回去辦理父親後事。程女士夫妻緊緊握住民警的雙手,感關鍵字廣告激涕零,連聲致謝。
  ?
  掃一掃,分享到汽車借款微信朋友圈
  打印本頁責編:謝文鑫  (原標題:乘客突聞父親病逝返程 警方相助開闢綠色通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vlqvfnfujz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