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機車借款求職招聘周日咱去找“春風行動”
  本報熱線8119巴里島000助力求職用工招聘
  每日甘肅網-西部商報訊(記者崔李平)昨日是節後上班的第一天,記者從城關區就業局瞭解到,一些招聘單位與求職者已經到城關區就業局詢問相關的招聘和求職信息。為滿足節後用工和務工需求,城關區就業局將聯合城關區司法局、城關區勞動監察大隊、城關區人口與計生局、城關區婦聯及城關區總工會,從明日起,開展“春風行動”大型就業服務專項活景觀設計動。從即日起,本報也開通服務熱線8119000,及時發佈各類現場招聘會信息,通過本報服務熱線為求職者與用工企業互動交流提供幫助。
  往屆城關區新竹買屋春風行動資料圖
  節後用工有針對裝潢性提供對接服務
  昨日上午,記者在城關區就業局採訪時,工作人員告訴記者,節後上班第一天,企業與求職者就來瞭解相關信息,並就何時舉辦招聘會,與就業局工作人員進行現場洽談。城關區就業局根據招聘單位與求職意向的前期摸底與調查,準備在召開現場招聘會的同時,對求職者與用工企業提供有針對性的對接服務,讓用工企業能招到人,讓求職者能找到工作。同時,將根據不同群體的需求,還搭建免費培訓平臺,使有培訓願望的農村勞動者得到免費技能培訓,讓農村轉移勞動者得到有效的免費就業信息,並有組織地組織勞務輸出服務。
  據悉,城關區就業局還將在2014年以多種方式為農村勞動者提供免費就業信息和政策咨詢服務,社區就業專乾走訪轄區內有轉移就業意願的農村勞動者和有招聘用人需求的重點企業,摸查農村勞動者轉移就業需求和用人單位招聘用人需求。將就業政策、用工求職等信息及時發佈,投送到企業和各類求職人員手中,通過三級就業網絡讓城鄉勞動者都能夠獲得勞動維權信息,鼓勵和扶持各類失業人員自主創業、自謀職業,以創業帶動就業。  (原標題:想求職招聘周日咱去找“春風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vlqvfnfujz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