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4月9日電 據澳洲網報道,澳洲坎貝爾鎮一群愛好編織的人們近日織出一個高達2米的大茶壺套,堪稱澳洲最大的茶壺套,預計也是目前南半球最大的茶壺保溫套。
  據悉,為了製作這個碩大的茶壺套,人們共動用了60對鉤針,750團毛線球,耗時900個小時才。這個大茶壺套的實際周長為12米。
  據悉,編織這個茶壺套是當地“街坊計劃”的一部分,旨在加強老年人和社區鄰裡間的聯繫。
  坎貝爾鎮社區聯合會項目經理澳麗菲稱,毫無疑問,這個碩大的茶壺套是澳洲最大的。她說:“我毫不懷疑這個茶壺套是南半球最大的,我同時認為它也是全球最大的。”
  社區聯合會官員唐納森表示,編織這個茶壺套的初衷是要幫助那些在社裡區感到孤獨的人。她說:“這是將社區居民聯繫起來的絕佳辦法,街坊們說,自從有了茶話會之後,街坊鄰裡感到彼此更加友善了。”  (原標題:澳洲小鎮居民編織2米高茶壺保溫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vlqvfnfujz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