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客在小藍鯨津津有味地吃熱乾面記者黃潔瑩 攝
  本報訊(記者黃潔瑩 實習生蔡欣星)昨日,小藍鯨推出“漢味小吃”徵集活動,徵集市民心中最具漢味的小吃。
  小藍鯨董事長劉國梁告訴記者,“小吃里老味道,小吃蘊藏旅游經濟,這是個大產業,也可以作為餐飲業度寒冬的一塊跳板。而‘漢味小吃’是武漢的名片,是家鄉的情節,若是把小吃引進中餐是對武漢最好的推介。”
  多年來餐飲企業一直面臨著“五升一降”的問題,即物業成本、裝修裝飾投入、原材料價格、水電氣價格、人工成本大幅上升,而企業利潤率持續降低。近兩年由於受到“八項規定”的影響,酒店餐飲持續低迷,像小藍鯨這樣的大酒店,一直探索酒店未來的出路。在上個月舉辦的武漢餐飲企業座談會上,劉國梁曾表示,小藍鯨一直在堅持轉型,即使現在做早點和送餐不賺錢,也要一直做下去。
  目前小藍鯨的“漢味小吃”已經開發出了20多種,包括熱乾面、豆皮、湯包、糊湯粉、歡喜坨、木蘭面等。“‘漢味小吃’分量蠻扎實,很多人吃一兩樣就飽了。”劉國梁介紹,為了讓市民和游客品嘗到豐富的小吃,小藍鯨推出了迷你版小吃套餐,一人份套餐可以吃到20多種小吃。
  據介紹,“漢味小吃”徵集活動有7種參與方式。市民們可以通過小藍鯨的官方微博、微信、電子郵件、網站、短信、信件、市內各門店等渠道參與徵集。  (原標題:小藍鯨徵集“漢味小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vlqvfnfujz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