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記者孟輝通訊員郭永紅)中高考臨近,為給廣大考生營造一個安靜的學習環境,從即日起至6月底,市行政執法總隊第一執法大隊展開建築工地夜間施工擾民專項整治行動,確保考生能安心備考。根據要求,執法人員已對所轄38家在建工地下達了通知,要求各工地提早合理安排工期,嚴格執行22時至次日6時禁止施工的規定。因施工工藝需要、搶修搶險或其他特殊原因確需施工的,須及時申請辦理夜間施工許可證,併進行備案。對於辦理了夜間施工許可證的建築工地,必須採取降噪措施併在周邊張貼公示,向周邊居民群眾做好解釋工作,其中,運輸鋼筋、卸料等噪音大的作業零點之前必須停工。同時,在中高考當天(6月7日至8日,6月20日至22日),考場周邊及居民密集區的工地要全天24小時禁止施工。另外,從即日起,執法人員將加大巡查力度,不定期開展夜間排查,發現問題及時整改。對於違反規定的施工單位,將依法責令停工整改,並將處以最高5萬元的罰款。  (原標題:城管專項整治護航中高考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vlqvfnfujz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