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8日,“鴻韻當頭 星光之夜”——中好集團•鴻韻珠寶工廠開業慶典暨客戶答謝會,在湖南寧鄉金州開發區隆重舉行。鴻韻珠寶是湖南省內金銀首飾行業服務鏈最為完善的生產加工運營商,擁有目前省內最大規模黃金白銀生產加工基地。此次湖南首家珠寶工廠店直營店的開業,從出廠到銷售一步到位,直接擠掉流通環節的層層加價,以最低價格面向市場,真正使得老百姓都能買到最實惠的珠寶。
  鴻韻珠寶為了感謝多年來消費者的厚愛,特別邀請了譚詠麟、王傑、湯寶如、麥家琪等眾多明星大腕悉數登臺獻唱。王傑的《安妮》、《誰明浪子心》盡展憂郁歌王魅力;港姐出身的麥家琪帶來的《後來》、《勇氣》引發全場大合唱;湯寶如與鴻韻珠寶董事長袁斌先生合作的一曲《相思風雨中》更使得答謝會現場互動氣氛火熱融洽;作為壓軸出場,永遠年輕的譚校長憑《卡拉永遠OK》、《講不出再見》兩首經典曲目為大家呈現完美的聽覺盛宴。
  答謝會現場,鴻韻珠寶更呈現了他們自己設計、自己加工、自己生產的黃金及珠寶兩個系列產品,金燦燦的黃金、璀璨的鑽石、閃耀的各類珠寶折射出迷人光彩,使整個會場充滿了高貴與奢華。也讓所有人見證了湖南本土珠寶首飾企業的雄厚實力。
  鴻韻珠寶此次答謝會,旨在“樹立品牌、擴大影響、推動發展”,提升和強化區域文化品位及形象,在奉獻高質量視聽盛宴的同時,也使鴻韻珠寶走向更廣闊的市場,與音樂同行,且行且品味。而湖南首家珠寶工廠的開業,也勢必提升湖南金銀首飾行業服務的整體水平。
  來源:搜狐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鴻韻珠寶答謝會星光熠熠 譚詠麟、王傑、湯寶如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vlqvfnfujz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