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索子鷙)昨日,記者從烏魯木齊市水磨溝區政府新聞辦獲悉,2014年,為加快會展片區各項目的建設速度,水磨溝區投資7億多在會展片區開工建設的12條道路預計年底前完工。
  據水磨溝區會展片區開發建設指揮部辦公室工作人員王鋒介紹,今年4月初,陸續開工建設的12條道路包括主幹道和次幹道,涉及會展片區、八道灣片區和文化產業園片區,主要連接蘇州路、會展大道、七道灣路、會展北路等會展片區周邊道路。
  其中,會展片區涉及5條道路,分別為會展經四路、經五路、經六路;會展緯一路、緯六路。會展經四路全長1320米,分為紅光山路—會展緯五路、會展緯六路—規劃九路—會展大道兩段。會展經五路全長547米,連接會展大道—會展經五路—會展緯六路。會展經六路長2810米,紅線寬30米,貫通會展大道西一路,會展北路、紅光山路、蘇州路。
  文化產業園片區新建6條道路,分別為文化二路、文化五路、文化七路、文化八路、文化九路和文化十二路。
  此外,八道灣片區新建一條創業路南七巷,貫通創業路和創業路南三巷。
  據介紹,會展中心片區將在河灘路東側、紅光山南側,打造“金融城”。
  “道路和基礎設施的不斷完善,促進了會展片區‘金融城’的發展,也對提升招商項目的進度有很大作用。”水磨溝區招商服務中心相關負責人說,目前,會展片區已完成的招商項目有兩個,一個是國際會展中心,一個是希爾頓酒店。現招商的22個項目中,已有一半開工建設了。22個招商項目包括亞歐金融中心、珍寶集團、上海綠城、哈薩克文化產業基地等。  (原標題:烏魯木齊會展片區新建12條道路計劃年底完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vlqvfnfujz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