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高鴻鵬通訊員孟繁勇
  摩托車,街頭招搖而過
  昨日中午12時許,鄭州交巡警一大隊三中隊指導員王新強帶領協警魏好朋正在花園路與緯五路交叉口指揮交通,突然,一陣陣摩托車排氣管的轟鳴聲從南邊傳來,在機動車道的車流中,一名年輕男子駕駛一輛大功率“趴賽”型摩托車,后座還坐著一個年輕女子正沿花園路由南向北行駛。
  由於鄭州市區早已禁摩,王新強連忙示意魏好朋進行攔截,可這輛摩托車加大油門從魏好朋身旁沖了過去,險些將魏好朋撞倒。王新強立即用對講機通知在花園路與黃河路交叉口執勤的民警師凱:“提前攔停所有由南向北方向車輛,註意查扣一輛大功率摩托車!”
  師凱接到指令後,趕忙帶領協警李登科將所有由南向北行駛的機動車攔停,堵在車流中的那輛“趴賽”摩托車駕駛員看無路可走,只好乖乖地下車,而坐在后座的女子也馬上下車離開。隨後,摩托車駕駛員被民警帶到花園路與黃河路西北角進行檢查。該車車主是一名年輕男子,身材較瘦,頭髮染成棕紅色、身著黑色皮衣。
  車座下,藏著蹊蹺之物
  由於發現系無證駕駛且摩托車沒有號牌,師凱決定將該車暫扣,在檢查車輛時感覺該車車座鬆動,輕輕一抬,車座下有一個裝有物品的塑料袋,打開一看,有兩個煙盒大小的盒子內都裝有數十塊“冰糖狀”物品,還有一根用紅色條狀物包裹的吸管。
  根據經驗,師凱判斷這很可能是毒品——冰毒,將該男子控制後通知金水路派出所民警將其帶走做進一步調查。
  昨日下午,記者從交巡警一大隊瞭解到,金水路派出所已將疑似冰毒的物品送有關部門鑒定。
  “花園路緯五路口一輛趴賽摩托車闖禁行後向北行駛,請註意查扣!”11月9日,鄭州市交警一大隊的民警在查處一輛違規闖禁行的摩托車時,發現駕駛摩托車男子的車座下藏有兩包疑似冰毒的物品。
  駕駛員如何說?
  經過對這名男子盤問得知,駕駛員姓阮,今年22歲,自稱在某夜總會上班。嫌疑男子阮某交代稱,摩托車是前段時間從南三環購買的,對於車內所藏物品他並不知情。目前,警方對阮某的調查仍在進行中。
  搜搜看>何謂“趴賽”?
  趴賽=公路賽車,是公路摩托賽的俗稱,有全包的導流罩,騎行姿勢(上身)幾乎趴在油箱上,故被稱為“趴賽”。  (原標題:只因人群中多看你一眼,秘密掀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vlqvfnfujz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