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銷事業-心態觀念-(我先走了) 傳銷事業-心態觀念-(我先走了) 在辦公室我通常都是最後一個離開,但是每天都會聽到同事很有禮貌的說【我先走了】,這句話聽久了自然覺得很奇怪,我希望同事換個方式來說,又不好意思明酒店打工說,於是我就想個方式來制止他們再說這句話,所以以後當有同事再說:【我先走了】,我都會回答:【這麼年輕,人生還很美好,幹嘛先走啊?】,從此我發現同事都改變了這個習慣。--------因為他們離開辦公室時都再也不跟我打酒店兼職招呼了! 不論早走、晚走、人生都是要走,如果是你,你會選擇早走還是晚走?(等對方回答以後)如果是我,我會選擇不走!(開玩笑啦)  其實早走晚走都一樣,但是我會選擇沒有遺憾的走,所以我選擇了傳銷酒店打工事業,因為傳銷可以幫助我完成人生的夢想,以前認為成功是要有條件的,成功必需要有資金來創業;成功要有機會,時機對才會成功;成功要有人拉拔,除非有人願意栽培我;成功要有好多好多條件……。  但後來我才發酒店兼職現,原來傳銷是不需要條件也可以成功的,只需要我們努力,因為只有傳銷符合一分耕耘一分收穫這句話。 轉載於聲傑訓練機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vlqvfnfujz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