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貨車失控側翻30多噸蠶豆撒了
  大貨車側翻蠶豆撒在路上金奉乾攝
  每日甘肅網-西部商報訊(首席記者金奉乾)昨晚9時許,一輛滿載30多噸蠶豆的大貨車突然剎車失靈,沿著蘭臨高速公路一路衝到蘭州市晏北路東口十字附近,撞上一輛等紅燈的小型貨車後,大貨車車頭和掛車分離。掛車車廂側翻導致30多噸蠶豆撒在了路上,使蘭工坪路的交通受到影響。
  昨晚10時20分許,本報記者根據報料趕到蘭州市晏北路東口十字附近時,撒在路上的蠶豆給過往的車輛通行造成很大影響,蘭州市交警支隊龔家灣大隊和七里河大隊的民警正在分別積極疏導車輛。記者發現,一輛車號為吉CH166掛的大貨車車廂側翻在路上,車廂里的蠶豆全部散落,路面上鋪著厚厚的一層蠶豆。而在不遠處,交警正對一輛白色小貨車進行拍照,記者發現這輛小貨車的右側車體受損。除此之外,側翻掛車旁邊還停放了一輛輕微受損的麵包車。
  (報料人張先生獎30元)  (原標題:大貨車高速失控側翻 30多噸蠶豆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vlqvfnfujz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