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家“老味道老品牌”出爐
  商報記者 劉雨露
  重慶商報訊 昨日,重慶市食藥監局向媒體通報了“老味道、老故事、老品牌——堅守誠信的力量”品牌企業評選活動的結果:共有35家企業參選,最後評選出了涪陵榨菜、張鴨子、陶然居等12家企業。
  大學城最後一高校入駐
  商報記者 付勖
  重慶商報訊 昨日,市政府公眾信息網發佈消息稱,大學城最後一所高校——重慶商務職業學院正式搬遷入駐大學城新校區。這標志著,按照市政府規划進駐大學城的14所高校已全部入駐。
  火車站赴高校辦理托運
  商報記者 黎靜
  重慶商報訊 重慶火車站在保證學生方便出行上,不僅開展了到校售票服務,自20日起到重慶醫科大學等11所高校辦理“門到站”行李托運業務。此項服務將持續到7月1日,有需求的學校可直接與火車站行包車間聯繫。聯繫電話61860080。
  24~27日長江索道停運檢修
  商報記者 王尊
  重慶商報訊 昨天,重慶客運索道公司發佈消息,本月24日起至27日,長江索道停運檢修,28日恢復正常營運。為不影響早高峰市民出行,24日早上9點前,長江索道正常運行,停運檢修時間為24日9點至27日。
  100場招聘會助你找工作
  商報記者 葉惠娟
  重慶商報訊 昨日,市人社局相關負責人透露,為幫助更多學子找到工作,下半年全市將組織100場線上、線下招聘會,提供10萬個崗位。
  龍溪整治加州亂停車
  商報記者 王尊
  重慶商報訊 昨天,渝北區龍溪街道聯合市政、交巡警聯合執法,對投訴嚴重的加州百合園違規占道、車輛亂停亂放進行治理,拖離6輛亂停車輛,恢復周邊秩序。  (原標題:今日速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vlqvfnfujz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