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衣驗收凸槌 地方、中央互轟消防衣驗收凸槌 地方、中央互轟 消防隊員救災時,火場中常見滿地碎裂物,若缺乏消防衣遮蔽,勢必造成嚴重傷害。(吳哥窟記者吳仁捷攝)消防官員出示消防署公文,內容清楚註明檢測結果「B組檢測結果5家廠商皆合格」。(記者吳仁捷攝) 〔記者吳仁捷、胡健森、王述宏膠原蛋白∕綜合報導〕火燒消防衣繼續沿燒! 地方:消防署放話想卸責 包括台北縣等多個縣市消防局昨天高分貝反駁「消防署」,質疑消防署「釋放」部分縣市符seo合消防署開設的採購共同供應契約消防衣未驗收訊息,卻對消防署曾於95年7月間行文告知各縣市政府「B組檢測結果5家廠商皆合格」隻字未提,認為消防代償署刻意在消防衣採購上卸責。 消防署:無權責怎麼推卸 消防署昨天表示,某些縣市消防局有些反應過度,消防署從未表達過各地消防局採購消防衣一定要節能燈具經過複驗才能驗收的意見,而採購消防衣本來就是各地消防局本身的權責,消防署提供的5家廠商也是經公開招標簽訂共同供應契約,各縣市消防局自行選永慶房屋定廠商辦理下單、簽約、採購,消防署本就不介入,如何說推卸責任。 台北縣消防局說,92、94、95年採購的1062件歐規消防衣中,消防局均要求廠商進房屋出租行耐燒測試,檢測項目及強度均高於消防署要求,消防局也依消防署驗收程序,對驗收的消防衣予以「文件驗收」,消防署怎可說並未驗收? 某縣市消防房屋二胎局官員更爆料,「上級不檢討,把問題丟給縣市消防局」,實在說不過去。 宜蘭縣消防局長徐金山批評消防署根本是推卸責任,因為95年7月4日 發函各縣澎湖民宿市,要求只能向「共同供應契約」的5家合格廠商採購防火衣,如今出了問題,卻又賴給地方。 婚禮顧問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may/29/today-so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vlqvfnfujz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