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岳塘站6月12日訊(通訊員 賀向陽 李師期)6月11日上午,中國中部國際商貿城一期一階段修建性詳細規劃專家評審會在湘潭市城鄉規劃局召開。專家組對該規划進行了評審,中國中部國際商貿城一期一階段修建性詳細規劃獲得原則通過。會議由湘潭市規劃局總工程師陳劍儒主持,岳塘區政府、市發改委、市規劃局、市國土局、市住建局、市電力局、市水務局、市消防支隊、岳塘經開區等相關單位負責人出席會議。
  會上,規劃編製單位杭州建築設計院就中國中部國際商貿城一期一階段修規方案進行了介紹。與會單位負責人對規劃方案提出了意見和建議,專家評審組認真審閱了修規文本及圖件。
  經過專家組的討論研究,對該項目修規方案給予了高度評價,同時從空間結構佈局、道路交通組織、市政工程規劃、綠化景觀設計等方面提出了相關修改意見。專家組要求,規劃編製單位進行更加深入的研究,以完善規劃成果。
  中國中部國際商貿城一期一階段修規成果獲專家評審會評審通過後,杭州設計院將根據評審會意見繼續完善該修規方案,爭取早日通過市城鄉規劃委員會審查。  (原標題:湘潭:中國中部國際商貿城一期一階段修規通過專家評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vlqvfnfujz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