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唐華偉 特約記者 杜進紅文/圖
  關鍵詞:城關工商崗位技能大比武
  每日甘肅網-科技鑫報訊 構思、下刀、上妝、加配飾、整理服裝……所有動作行雲流水,一個個時尚的造型從他們手裡設計出來。昨日中午,由城關區非公有制企業工作委員會、城關工商分局、省美容美髮協會及城關區私營企業協會共同舉辦美髮行業“崗位技能大比武”,來自46家企業的53名選手同台較量。
  記者在現場看到,選手們精巧的設計、新穎的創意,30分鐘的造型比賽中,每一位選手仿佛變成了魔術師一樣,將頭模的長髮吹剪成富有層次、紋理清晰、自然動感。
  蘭州市工商局城關分局工作人員表示,此次比賽共有標準捲杠、男士修剪造型、女士潮流修剪造型三個環節,比賽本著相互學習、相互切磋技藝、提高技能、廣交朋友的原則進行。當前美容美髮業的發展對從業人員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舉辦這次技能大賽,旨在進一步激發非公企業廣大員工學習新技術、掌握新本領、創造新業績的勞動熱情和創造活力,不斷提高美容美髮職業技術水平和服務質量。
     (原標題:蘭州:53名美髮師頭頂上比手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vlqvfnfujz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